羽山木

…你好。请看合集。

记录一下直播小王


“什么?LKs暗恋我?那暗恋我的人可太多了。怎么办?我去拍一个那个什么后宫番吧,把什么黄大鹏LKs怪异君凑一块…第一集分镜先想好(小狗兴奋)——

此时阿怪正好发了sc

“哎呀,说怪异君,怪异君就来了,你看开始了,这就是第一集的开头,怪异君先发了个sc,就是展开了第一段的羁绊,整天就是看我直播。然后就突然发现,他跟我竟然是一个学校的,就是咱们整一个这个虚拟的这个故事,每天跟我一起上下学,每天早上给我带早饭吃…”


此时sc:王韩哲,你和逆风笑咋不一起玩了

“就凭你这个瀚字没打对呀,我就觉得你可能还在读书,你看逆风笑直播吗?他玩啥?

我咋跟他玩?我咋跟逆风笑老师玩?我前几天我跟他说,唉,这游戏不错,录一个。

他说啊我不想录联机,我不想动,我说行。

逆风笑老师的生活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子。”

阿怪sc:你为什么要后空翻?

“我怎么就后空翻了?对,这个后宫番那逆风笑也得加上。他就是属于走高冷那一挂的。挺好。嗯。


“(读弹幕)圣甲虫不哭。圣甲虫这不是那个里面的了。圣甲虫在那个剧情里面就是好朋友。知道吧,他是好朋友唉。”


“(读弹幕)圣甲虫至少是皇太后。已经开始变成甄嬛传了,是不是,皇太后都出来了。”

阿怪sc:甲虫管家

“(读)甲虫管家啊,对他当我的管家也行。你不是在直播吗?怪异君他是在直播吧。这个人贼倒霉,就是今天下午一个商务去北京,结果那商务也没播成,然后在北京瞎溜达。

你北京的朋友挺多啊,没事的,你去找那些朋友玩吧,你看我直播干啥呢?

就看我在这出局啊(此时糖豆人正好玩出局了),爱好这个。

有点生活吧,30多岁了。

这不是朋友应该挺多的,整天在互联网上呆着就看我男主播呢,是不是?

(一秒后)

对不起,我收回我刚刚说的那些话,有点过分,怪异君希望你不要往心里去。”



“(读弹幕)他伤心了,他走了。他没走,他还在这个直播间呢,你看排行榜上他还在,偷听呢。”




阿怪sc:但凡北京街上有一家店开着,我至于在这里听你一个贵州人说东北话?

“(贵州口音)你是啷个意思嘛,怪异君?

(贵州口音)你是不是有偏见?

(贵州口音)你是说我东北话说的不好是不是?

我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,说实话我刚自己说太多都改不过来了,怎么办呢?

我现在说方言听着像外地人说方言。

对吧,你来一个这种川渝地区的观众,一听,哎,这主播模仿的挺像啊。”


阿怪sc:我就是榜一!!!

“你就是榜一,行,好牛啊,可厉害死你了。”


阿怪sc:“主播就这么跟榜一大哥说话吗?”


“(读)唉呦呦,我来瞅瞅这榜一大哥。榜一大哥什么时候审片啊?榜一大哥,我寻思你这发sc的时间那片子能审完。榜一大哥,催催你工作好吗?

榜一大哥可了不起了,大家可以给榜一大哥点点关注。嗯。小点一下。让榜一大哥感受一下。

(读弹幕)点过一次了还要再点嘛?点过一次了就再点一次,让榜一大哥感受感受。

(读弹幕)点两次可以不?那爱点几次点几次朋友们,这个是你们的权利。”


(中间一段关于很热,空调清洁,蚊子的闲聊)


阿怪sc:以我对你的了解,这口音,是不是今天下午跟黄大鹏打电话了。

“(读),昨天晚上通话的,昨天晚上凌晨通话的。聪明。很聪明。太了解我了,他跟我寄生虫似的。

(弹幕:怪异君推理好牛)这个跟推理没什么关系,稍微了解一下就知道了,不需要推理。”


阿怪sc: 热知识:这个人有口音复制症,和tk呆一下午,他就开始谢谢侬了。

“(读弹幕)谢谢侬是哪里话?上海话呀。

等一下我想这句话上海话怎么讲。

wu本来够会gang响海wua(我本来就会讲上海话),虽然gang得不是很标准,但是你不能说是我跟tk待在一起就讲上海话了。

好吧,我是本来就是这样的。上海话就会一点点,也听得懂啊,但是没有那么流畅。”


修勾夜店

“(读弹幕)榜一大哥不在了。啊对,他年纪大了可能受不了这么刺激的音乐。太hardcore了。

可能真去审片去了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