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山木

…你好。请看合集。

来记日记了

你知道就是…

她在回寝室的路上和我打电话,然后一直大概能听到那边隐隐约约的有人声、有蝉鸣,那些夏天会有的底噪声音。

突然她说,下雨了!

就开始能听到一点噼里啪啦的雨声,然后沉闷的雷声。

我就说快跑啊,快回去。

她就跑。一边跑一边说,打雷了,就是那种带笑的声音说,打雷了,有闪电。

她说,好浪漫哦,莫名其妙好浪漫。

我说,真的好浪漫,就笑,因为我刚也这么觉得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说。

然后我说,我们这里昨天也下大暴雨,有没有可能是同一片云。

就是你知道那种…其实是同一片云连夜飞好几千公里过去给你们也下一场暴雨。

她:别人都是天涯明月共此时。这是什么?

我:…电闪雷鸣共此时?(迟疑)


然后她一路跑到寝室,在电话那头就大喘气。

我:体能简直和我一样差,嘲笑之。


唉。好想她,好想回家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